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强强联手 双向赋能——中心与河北恒佳信律师事务所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4-08:00

2022年7月31日下午,瑞丽中裁商事调解中心与河北恒佳信律师事务所线上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本中心主任王辉明、河北恒佳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振兵、合作人张涛、律师李妍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18112749.jpg


河北恒信佳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成立于1995年,河北省首批AAA信用等级的律师事务所,律所律师学历高,年富力强,从业经验丰富,内设有民事部、刑事部、金融部、公司部和房地产部、知识产权部等业务部门,同时积极参与司法部组织的“1+1”法律援助项目,自成立以来,坚持一手抓业务素质提高、一手抓职业道德建设,在办案量增加的同时办案质量也随之提高,十余年来,无当事人投诉,多次得到当事人和司法机关的肯定和表扬,是全国先进集体。振兵主任表示希望本次的合作可以为律师团队的发展构筑更为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王辉明主任表示,瑞丽中裁商事调解中心作为首家设立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的商事调解机构,以《新加坡调解公约》为基础,借鉴吸收境内外商事调解机构先进经验,积极呼应“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为南亚东南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走出去的中国企业以及云南自贸区的外资企业提供国际商事争议调解及延伸服务,本次合作将会为恒信佳律所与瑞丽中心搭建合作共赢桥梁,充分发挥人才效益,打造出一只更加专业化、覆盖多领域的调解员团队


瑞丽中裁商事调解中心与河北恒佳信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预期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通过知识共享、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双方整体实力,实现共赢发展,丰富多元化纠纷解决途径,共同实现化解纠纷的功能。


中心同时聘请恒佳信律所张振兵主任为商事调解专家委员,张涛、杨新广律师为商事调解员。


张振兵主任-瑞丽.jpg


杨新广律师-瑞丽.jpg


张涛律师-瑞丽.jpg


张涛律师-瑞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