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2021/04/26-16:42

瑞丽中裁商事调解中心所属网站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报道、图片、图表、标志、标识、域名、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注册用户提供的所有信息,为瑞丽中裁商事调解中心及相关权利人所有。

1、本网站所有内容,包括网站文字报道、图片、图表、标志、标识、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注册用户提供的所有信息的版权均属瑞丽中裁商事调解中心及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本网的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复制、改动、播送、展示。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 瑞丽中裁商事调解中心网站",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的文/图等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3、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站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同时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4、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不得进行如下活动:

a. 损害本网站或他人利益;

b. 任何违法行为;

c. 任何可能破坏公秩良俗的行为;

d. 擅自同意他人继续转载、引用本网站内容;

5、转载或引用本网站中的署名文章,请按规定向作者支付稿酬。

6、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

7、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站内容者,本网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